〆Qiong 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我是Qiong``也可以叫我"雨儿"唷~~呵呵~~我❤听歌,因为能抒发我の心情&坏心情也会被赶走哟~~~我爱蓝色,因为能让我心情恢复平静~~我也❤紫色,因为好漂亮~~Thx~~介绍完毕=]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нαρρʏ иɛω ʏɛαя ιƨ cσмιиɢ!!!!!

2011年来喽~~~
曾经の不愉快···也将抛弃···
不能再怀念了···
因为『张琼慧』要重生了啦=]

2010年の我经历了很多事物···
我也成长了不少···
也认识了几个值得交的朋友···
精彩の一年、忧郁の一年也是堕落の一年···
哈啊哈~~但一切都过了···

『张琼慧』要充实2011年の生活!!!
毕竟这年也要考PMR了···努力の心就要更大了啦~~
努力努力=]
课外活动、成绩···我都要保持在最佳状态!!!

甩开忧郁!!!快乐来临!!!

我这年一定要过的快乐···即使不开心也要带着微笑···快乐度过=]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噢!我也和你并肩作战!!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﹌超自恋滴丫﹌